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性教育

    2018-05-24 15:57 市人社局

    图片1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军转办与中共保山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五县(市、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管理工作人员共57人参加培训。  

    图片2     

    此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旨在加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性意识,增强就业创业信心,激励他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培训内容为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杨善洲精神及时代价值、“互联网+”专题辅导,到杨善洲干部学院、松山干部教育基地、迪庆州红军长征博物馆、迪庆州州情展览馆、迪庆州规划馆、迪庆州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迪庆州香巴拉文化博览中心等地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理论辅导、现场体验、缅怀先烈等教学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自信。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学员们以不同形式为培训点赞、评论,学员王卫谦在培训微信群即兴撰写对联,“上联:施甸亮山龙陵松山迪庆雪山山山之间贯穿党性教育一条红线;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人人心中深怀对党忠诚一颗红心;横批:党性教育深入人心。”来表达培训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学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