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云南“百名专家科技下乡”活动走进保山

    2018-05-23 16:11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5月23日上午,保山市领导干部、公务员科学素质提升专题讲座开讲,这是“百名专家科技下乡”活动在保山举行的首场讲座。

    IMG_20180523_091053_副本_副本

    “百名专家科技下乡”活动是省科协、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共同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工作,旨在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密集的人才资源优势及科协组织的网络资源优势,组成科技专家开展科技服务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众素养。此次“百名专家科技下乡”共组织9名省级知名专家到保山开展10场科技讲座活动,将分别深入市级、各县(市区)、学校、乡镇等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讲座、实用技术培训等,活动的开展对提升保山市各族群众科学文化素养,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对促进保山市科技、科普工作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场讲座由省委党校陈辞教授专题讲授《增强科技创新意识 加快云南创新发展》,他从科技创新的背景、科技创新的内涵、云南科技创新面临的困境和云南加快科技创新的思考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讲座使广大公务员进一步理解科学发展、科技进步的重要意义,促进公务员全面提升科学素质和科学管理水平,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