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区联合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公益活动

    2018-05-21 15:52 图文/甘湉

    微信图片_20180518200656

    微信图片_20180518200705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保山市旅发委、隆阳区旅游发展局、区文体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在青华海广场开展“保山市隆阳区‘美丽中国·美丽隆阳—2018全域旅游年’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18200743

    微信图片_20180518215154

    活动紧紧围绕“美丽中国·美丽隆阳—2018全域旅游年”这一主题,结合旅游市场整治成效及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一部手机游云南”等核心内容,组织了辖区内永子围棋、比顿咖啡、蒲缥温泉、金碧温泉等多家涉旅企业以及益祥、交通旅行社、金秋国旅、浪漫国旅、旅游百事通、美程国旅、去哪网等十余家旅行社及分社,以图片展示、播放宣传片、现场咨询、产品推广等形式,全面展示隆阳旅游资源,对旅游经营、服务合同、监督管理、法律责任、倡导优质服务、文明旅游、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须知、营造和谐文化环境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

    微信图片_20180518212948

    微信图片_20180518214130

    此外,活动还结合公益惠民推出了多项“优惠打折”旅游产品:保山金秋旅行社与庆林票务、昆明航空公司推出“5.19旅游日·想飞就飞”特价机票产品:5月18-20日预定保山—昆明航班票价低至380元(含税);保山交通旅行社推出船游澜沧江旅游客票,5月1日至30日期间成人购票立减50元优惠;蒲缥温泉度假区5月19日-30日期间60岁以上老年人及持有学生证学生可享受98元/人门票优惠等。惠民活动产品的推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热情高涨。

    微信图片_20180518213901

    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提高了群众旅游意识,激发了人民群众旅游热情,在全区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