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住建部验收

    2018-05-11 11:18 王雨佳

    本网讯 5月9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共同组成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联合检查验收组,对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并一致同意保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等次通过验收,使保山与昆明一起成为云南省首批通过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验收的中心,也标志着保山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使用步入全国先进行列。

    检查验收组对保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12329热线、12329短信、自助查询终端等八个渠道进行了检查,分组到中心机房及科部室现场查看核实综合服务平台的在线业务实现方式、身份认证控制、网络、数据、业务安全保护措施,互联共享,创新增值服务等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检查验收组对保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保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导则》要求,结合实际建立了八大服务渠道,实现了信息查询、信息发布和互动交流等线上服务,实现了缴存业务及部分提取、贷款还款网上办理,充分利用市级身份认证联动、新媒体客服等技术手段,提升了服务效率。同时要求保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加大互联共享工作的推进力度,积极协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尽快实现信息资源互联互通,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和方式,为缴存单位及职工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