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市人社局5月16日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2018-05-10 10:40

    5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00,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青将带队走进保山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以“惠民生·聚人才·促发展”为主题,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人事人才、权益维护、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与听众沟通交流,欢迎届时收听(调频FM98.7)并参与直播互动。同时,从即日起,我们将发起“关于保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你想说什么?”的话题讨论,有两种方式参与话题互动:发送短信至15187551111、拨打热线电话3037987、3038987,同时,也可拨打市政府纠风办的电话:0875—2121079反映你的意见、建议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你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将会在5月16日上午10:00的节目里得到反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