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云南旅游饭店业发展大会保山荣膺多个奖项

    2018-05-08 09:48 市旅发委

    本网讯 近日,第二届云南省旅游饭店业发展大会暨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昆明中维翠湖宾馆隆重召开,全省200多家星级饭店、非星级酒店及等级特色名居客栈的部经理、业主代表参加会议。此次大会以树立行业品牌形象、提振行业发展信心为目的,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为行业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为标准,评选出的云南省2017—2018年度旅游饭店业优秀企业及个人。

    保山市4家酒店、3名酒店员工获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表彰。其中:保山腾冲空港观光酒店荣获“云南省2017-2018年度优秀四星级饭店”、腾冲玛御谷温泉投资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腾冲悦椿温泉村)、云南腾冲火山热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荣获“云南省2017-2018年度优秀精品酒店”、腾冲世纪金源大饭店荣获“云南省2017-2018年度特色酒店”等殊荣。腾冲空港观光酒店员工左进忠个人荣获金牌厨师提名奖,腾冲悦椿温泉村工程师张吉奎荣获“服务标兵”,腾冲悦椿温泉村行政副总厨韩红昆荣获“金牌总厨”等荣誉称号。

    保山市旅游饭店行业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紧贴市场发展需要,增强忧患意识和机遇意识,苦练内功,不断进取,多维度拓展市场,自觉维护旅游饭店业市场的正常秩序,坚持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秉持“以人为本”“宾客至上”的服务信念,坚持规范化服务与个性化服务相结合,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近年来,保山市旅游饭店行业的整体经营实力和管理水平得到了极大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在保山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进程中发挥了旅游行业的示范引领和标杆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