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卡斯镇深入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

    2018-05-07 17:15 张永斌 字应周

    DSC_4297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认可度,卡斯镇兰山社区深入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动员中小学生参加“自强、诚信、感恩”为主题的征文绘画比赛和文艺汇演。

    征文比赛让学生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会感恩,要感谢党和国家对青少年成长的关心和关爱;一幅幅青涩的绘画,描绘的是一座座美丽的乡村、一个个幸福的家庭。文艺汇演的节目都是师生们自编自演的舞蹈和小品,以教育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医疗扶贫等为主题,把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生动地表现出来。

    DSC_4271

    水平中学74班学生赵荣梅说:“今天学校举行“自强 感恩 诚信”文艺汇演,我们带着父母来参加,我们想用最简单语言宣传扶贫政策,决战脱贫攻坚有我们的一份责任,我们要积极的参与。”

    DSC_4323

    兰山摩老镫村民饶永惠说:“通过观看学生的文艺演出,他们用简单的语言解释了扶贫内容,用小品的形式还原扶贫干部的艰辛,我们很容易接受,也改变了我对扶贫、脱贫的认知,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脱贫还是要靠自己,我相信,党群一条心,我们就能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艺汇演活动邀请了学生家长和群众参加,通过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单、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提高了群众对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增强了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