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全面加强政法工作 为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2018-05-07 10:56 保山日报 杨 桦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暨综治维稳工作座谈会强调

    全面加强政法工作 为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5月4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暨综治维稳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赵德光会前作出批示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做好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决维护中央的统一领导,确保保山跨越发展的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高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伦,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邦胜等出席。

    李绍才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这一主线,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治,一手抓矛盾源头治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得到新落实、重大安保维稳取得新成效、平安法治建设上新台阶、政法改革取得新突破、服务跨越发展推出新举措、矛盾纠纷化解取得新进展、信息化建设迈出新步伐、政法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

    李绍才强调,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防范化解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重大风险,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科技运用为支撑,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为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努力开创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