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部署省委巡视组对保山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8-05-07 10:32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5月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结束后,市委接着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保山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保山市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对全市巡视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抓好整改,确保巡视取得实效。

    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级领导杨军、杨赛光、张静、董礼书、陈光俊、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2月14日至2018年1月31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保山市开展了为期45天的巡视。4月19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保山市委反馈了巡视情况,提出了抓好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会后,市委及时召开常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

    赵德光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形成了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巡视工作发挥了有效作用,成为党之重器、国之重器,赢得了党心民心。

    赵德光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视认识、端正整改态度,严肃对待反馈问题;要聚焦反馈问题,勇于当担,落实责任,着力整改党的领导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整改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整改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任务,抓好专项整改,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赵德光还就具体整改责任作了任务分解。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 ,各园区管委会主任、纪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属驻保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