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中闪光”

    2018-05-07 10:55

    IMG_8194

    本网讯(记者 赵晓东)5月4日,在共青团建团96周年之际,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演讲比赛,22位来自全市基层团组织的青年代表经初赛选拔在“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中闪光”主题演讲决赛中激扬角逐。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到场观看并代表市委寄语全市青年: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的热潮中,争做精准扶贫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为全市跨越发展贡献青春能量。

    IMG_8203

    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扶贫办共同主办,通过“传播脱贫攻坚好声音、讲好精准扶贫好故事,展示扶贫青年好形象”的方式为今年“五四”青年节传递出了最青春的奋斗之音,也为全市青年争做勤学务实敢担当的青春能量树起标杆。自4月中旬起,来自全市各基层团组织选送的113人通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交警支队的魏鹤媛和施甸县电视台的朱庆,以朴素真挚的情节、声情并茂的讲述双双斩获冠军,另有八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