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5-05 14:44

    本网讯  5月4日,市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培训期间,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主持报告会。

    陈光俊说,全市文艺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踩坚实大地,放飞想象翅膀,用苍劲的笔触、灵动的光影、鲜活的画面、优美的旋律,多形式多角度生动呈现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万千气象,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mmexport1525502557677

    全市250多名文艺工作者聆听了报告。  (石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