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滇滩镇开展“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 展望新时代”知识竞赛

    2018-05-04 16:21 李菊艳

    1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的“五四”精神,2018年5月3日,滇滩镇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发展史、殡葬改革、禁毒防艾、脱贫攻坚、社会救助精细化管理等知识为内容,以“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  展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五四”知识竞赛。全镇干部职工、各社区代表队共计120余人观看并参与了此次竞赛。

    该镇人民政府镇长为竞赛致词,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支持好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干部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搭建实现人生出彩的舞台。

    5

    9_副本

    此次竞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的紧张角逐,六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积分的瞬息反转,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14_副本

    竞赛中穿插了观众有奖知识问答和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让观众在轻松观看比赛和表演的同时增长更多知识。

    7

    经过个人必答、集体必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紧张角逐,左所社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腊幸社区代表队和早坡社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山寨社区、西营社区、滇滩中心卫生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19

    此次竞赛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全镇干部职工携手并肩,在抢抓机遇促发展的实践中树立滇滩新形象,在攻坚克难促跨越的担当中体现滇滩新作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