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卡斯中学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五四”

    2018-05-03 16:48 万晓龙

    QQ图片20180503165548

    本网讯  为全面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传统爱国主义精神,铭记青春力量,进一步增强学校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3日,卡斯中学举行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QQ图片20180503165605

    当天上午,37名青年学生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誓言似青春的号角,为“五四”精神注入了青年新的诠释。在下午的拔河比赛上,学生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卯足了劲,脚靠脚、手贴手,牢牢地将粗绳攥在自己手心,他们用行动展现了学校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

    QQ图片20180503165619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奋发进取,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发展,当天,该校团委还对优秀班级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进行了颁奖,并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

    团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不忘初心紧跟党,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