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2 15:59 张春晓

    IMG_1222

    IMG_1311

    本网讯(记者 张春晓)4月28日,市委宣传部开展“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联盟建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机关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们前往市地震局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了地震科普展示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体验了地震互动体验区。通过参观体验,大家全面了解了防震减灾的科普知识。之后,全体党员深入杏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文明旅游、文明卫生、文明礼仪、文明邻里、文明家训等文明行为,呼吁大家争当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隆阳人,争当践行文明行为的隆阳人,争当引领文明创建的隆阳人,倡议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IMG_1276

    IMG_1353

    IMG_1315

    IMG_1371

    IMG_139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张春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