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旅游形象广告亮相云南五个机场

    2018-05-02 09:39 杨佳辉

    694309885319878722

    本网讯 为更好地向外界推介宣传保山,进一步提高保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日,保山市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丽江机场、芒市机场、保山机场和腾冲机场全面投放“东方黄石公园——高黎贡山”形象宣传广告,充分展示保山旅游品牌化发展新形象和产业发展新举措。

    166570052818599619

    高黎贡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世界公认的地球上最重要的“物种基因库”、是具有国际重要意义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保山市充分发挥高黎贡山的品牌优势,以打造“东方黄石公园”为全市旅游发展的总蓝图和核心目标,把保山作为一个大景区来建设,推动构建“一圈一环一线”的大发展格局:加快打造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圈、高黎贡山旅游环和红色经典旅游线。

    101331111530419824

    据悉,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拥有全国第四大门户枢纽机场的战略定位及优越的硬件环境,是云南首要形象窗口,2017年旅客吞吐量4473万人次,全国排名第六位,占全国民航客流11.5亿的3.9%,全国每天25位民航旅客中有1位会经过和观看长水机场全覆盖媒体。2018年,保山通过在昆明长水机场国内到达主通道汇聚口及丽江机场出发登机口、芒市机场到达通道、保山机场航站楼、腾冲机场航站楼全面投放保山旅游形象巨幅灯箱广告、户外广告,并在长水机场国际国内出发厅共70个登机口处的电子屏上,全覆盖式投放形象广告,将有利于让温润保山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受众了解、关注、走进保山。

    22683125077640206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