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2018-04-27 17:19 张国君

    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  4月25日,保山市政府召开全市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江楚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全市8条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五县(市、区)政府领导汇报了境内高速公路建设进展、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林业局对如何进一步加大支持高速公路建设力度作了表态发言。

    杨军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尽快完成昌保高速股权变更,全力加快绕城高速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着力抓好项目筹融资,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各县(市、区)要找准问题存在原因,再次明确目标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涉及需市政府层面解决的问题要统一上报市交通运输局,由市交通运输局汇总后一周一报市政府;涉及市直相关单位的问题在“五一”节前要有个结论,砂石问题由市国土资源局牵头,规划、林业、环保等部门配合,及时解决砂石供应问题;市政府办要在26日前将会议主要材料及要求以政府信息下发各县(市、区)。

    五县(市、区)政府领导、各园区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省市相关企业负责人、8条高速公路负责人、市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现场调研2

    现场调研3

    会前,市长杨军和副市长江楚率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东绕城高速陡坡二号桥、横向大桥、下庄立交、青阳立交、大保高速东门立交改扩现场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