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办朗诵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04-27 17:11

    IMG_7893

    本网讯(记者 赵晓东)4月26日,我市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朗诵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

    IMG_7917

    朗诵会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历程,讴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反映统一战线成员立足本职、参政议政、建功立业的时代风尚。

    IMG_7971

    朗诵会上,来自市委统战部和市级各民主党派的7支代表队14个作品,以《庄严地选择》《我的祖国》《青春正当时风好正扬帆》《同心颂中华》《五年抒怀》《多党合作之歌》《同心颂》《放飞中国梦》《幸福的选择》等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朗诵。他们用自己的作品,自己的表演来回顾、诠释70年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新型政党制度,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引起了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