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主持召开全市创卫(县城)工作座谈会

    2018-04-27 11:25

    IMG_2273_副本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召开保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工作座谈会,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创卫”成果,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着更高目标迈进,力争施甸、龙陵、昌宁3个县在2017年至2019年创建周期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赵德光指出,三年来,我们始终把“创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依法创卫、科学创卫、为民创卫”的总体要求,掀起了一场以“整治环境、美丽家园”为主要内容的全民运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城市品位明显提升、市容市貌明显改观、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幸福指数明显提高,真正实现了城市“颜值”和“气质”的比翼齐飞,成绩鼓舞人心。保山中心城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腾冲市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双丰收”,施甸、龙陵、昌宁3个县在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积极向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迈进。

    赵德光强调,保山、腾冲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保持热情不减、干劲不松、作风不变、队伍不撤,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把来之不易的成果巩固好、维护好、发展好,争创更大成绩,力争施甸、龙陵、昌宁3个县在2017年至2019年创建周期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赵德光还就如何建设现代化城市强调,省委、省政府要求:保山要在城市建设中走在全省前列,打造云南最美生态城市。现代化城市建设有规划、建设、管理和经营四个环节,我们在这四个环节中要做到规划“三高”(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建设“三化”(规范化、标准化、工艺化),管理“三精”(精心、精细、精品),经营“三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同时,要处理好大与小、远与近、实与虚、高和低等各方面关系。希望全市上下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责任落实上再实化、工作措施上再硬化,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为建设云南最美生态城市、推动保山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