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杨宗猛、李自昌载誉归来

    2018-04-27 11:29

    IMG_2222_副本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4月26日,保山市获得“2017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荣誉称号的两位民警杨宗猛、李自昌载誉归来,我市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分享聆听他们的故事和获奖感言。

    IMG_2255_副本

    杨宗猛说:“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我,也属于保山公安和与我一起辛勤付出的战友们。成绩代表过去,交警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对我们的工作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严守交通法规,从真正意义上做到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IMG_2270_副本

    李自昌:“荣誉代表过去,将把这次荣誉的获得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更努力的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为公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4月25日,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法制报社、云南法治网承办的“2017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此次评选活动自2017年12月4日启动以来,参评人数创历史新高,评选涵盖了多个行业和领域,经过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专家评审,我市的农村交管的“行家里手”——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宗猛和挽救失足孩子的“所长爸爸”——施甸县公安局仁和派出所所长李自昌从15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