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强化“末梢监督”有力有效

    2018-04-26 15:51 保山日报 胡东湦 陶继海

    近日,施甸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组织召开了“五级联动”两个平台相关工作推进会,切实将中纪委书记在云南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关于加强脱贫攻坚“五级联动”监督平台“末梢监督”作用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省市纪委召开的相关专题会议精神,时刻本着“群众之事无小事”的原则认真对待信访接访工作,认真查找对平台作用认识上的差距,充分认识抓好“五级联动”监督平台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规范信息录入,“五级联动”平台和脱贫攻坚平台是反映当下信访举报的“晴雨表”,按照“实事求是、应录尽录”要求把好信息入口关;要抓好贯彻落实,各乡镇对各自平台录入质量进行全面检查,对照《云南省脱贫攻坚五级联动监督平台信息录入规范》的要求,对错误、录入不规范的问题逐一整改,并于4月26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召开的“五级联动”两个平台、信访接待场所(窗口)建设等相关工作推进会做到及时落实好中央、省、市纪委对两个平台信息录入的工作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把握好处理好量与质、有和无、短与长的关系;通过提高信息录入质量,规范审批程序、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五级联动”工作质量和水平,让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实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末梢监督”。

    会上,各个乡镇就各自当前存在的问题、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作交流发言,互相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