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百名师生共享消防“大餐”

    2018-04-26 15:51

    本网讯   4月25日,腾冲消防大队迎来了腾冲第四完全小学的一百多名小朋友,他们带着好奇和求知的欲望,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红门零距离参观体验消防。 

    06a952db-7178-4881-b103-24a50a5bcfba

    8时30分,官兵们早早的就将各类抢险救援器材装备整齐陈列出来,为使小朋友们了解消防做了充分的准备。9时00分,腾冲第四完全小学的小朋友在老师的组织下来到消防大队,小朋友们刚走进营区,就兴奋地冲着消防官兵高喊着“消防员叔叔好”。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参观了排列整齐的消防车和器材装备,聆听了消防官兵对消防装备器材名称及用途的讲解,有的还好奇地摸着消防战斗服、水枪、空气呼吸器不断提出各种问题“叔叔,这个是干嘛的?叔叔,这个东西怎么用啊?”官兵们均一一作答。参观过程中,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全体师生都实际操作了一次灭火器,过了一把“灭火瘾”。小朋友们对品种繁多的消防器材看得目不转睛,并在官兵的帮助下戴上安全头盔、穿上战斗服,体验当一回小小“消防兵”,现场的小朋友们都兴趣浓烈,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习气氛异常浓厚。 

    be441ae7-8117-4b5a-a20a-284a50260a50

    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还沉醉在参观的各类器材上,离开前都纷纷对官兵们说道:“敬爱的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以后长大了我也要当消防员”。(孟鑫)

    507bbc66-8d50-4657-a4c8-90e86a4d689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