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社科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

    2018-04-25 19:27

    IMG_7813

    本网讯 4月25日,市社科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社科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组织协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理论研究、学科建设、平台搭建、成果转化、信息化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把好方向、守好阵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关注民生,勇于创新、推出精品,修身律己、砥砺品行,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社科联、傈僳族研究会、党史党建研究所作了交流发言。(石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