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举办非公经济人士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4-25 16:26 施甸工商联

    本网讯 4月23日,由施甸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主办的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举行。

    “厉害了我的国”“幸福了我的家”“给力了我的城”“美丽了我的梦”。开讲时宣讲教师就给大家提振了信心,从现代经济体系、“一带一路”、云南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优势、乡村振兴战略、施甸经济跨越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作了讲解。“请问:在座的各位老总,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请举手”“什么是一带一路?”在整场辅导中,授课教师还不时与下面的人员互动交流。她说:十九大报告中特别强调,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提出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这些论述给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了“定心丸”,让广大民营企业有了新的期待和更多获得感,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非公企业应顺势而为,结合各自实际,建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宣讲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为了实现目标,全县广大企业家应意识到企业发展命运和国家命运是紧密相连的,企业家要成为社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主力军,同时应更有作为、更加创新,把握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民营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