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开展庆"五一"建功新时代·劳动者风采系列活动

    2018-04-25 15:25 杨红梅

    1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唱响“中国梦 劳动美”的主旋律,努力营造共建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总工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开展庆祝“五一”系列活动。

    2

    举办“劳动者风采”系列宣传活动

    自4月15日开始,市总工会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工会网站,开展对劳动模范、云岭工匠等典型人物事迹的宣传,展示我市“劳动者风采”,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价值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

    3

    举办“建功新时代 保山劳动者风采”征文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保山市委宣传部、保山市总工会、保山日报社共同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建功新时代 保山劳动者风采”征文活动。活动聚焦一线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社会氛围,讲好保山故事,唱响保山声音,树好美丽保山新形象,引领更多职工以主人翁、建设者的姿态投身到我市跨越发展的洪流中。

    4

    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职工工间操比赛活动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推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建设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开展,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文化建设,展现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激励广大职工以强健的体魄为实现中国梦保山篇章建功立业。组织举办保山市职工工间操比赛活动,比赛时间将于4月27日(星期五)上午08:30-12:30,在保山市体育场篮球场隆重举行,届时将由全市各行各业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18支代表队参赛。

    5

    举办庆五一“移动杯”2018青华海欢乐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和建设健康中国的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活动由保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保山分公司协办,于4月28日举行专题为“健康保山 欢乐共享”。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3000余人参加。

    6

    举办保山市——企业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演讲大赛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充分发挥演讲比赛的优势,通过广泛发动、层层组织开展群众性演讲比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全市抓住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实现保山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7

    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第三届护理品管圈竞赛活动

    为庆祝2018年国际劳动节、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护理人员专业素质,加强护理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保障护理安全,特举办保山市第三届护理品管圈竞赛,以达到巩固品管圈活动成果,提高护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患者提供满意安全服务,促进各医院相互交流、学习的目的。

    8

    举办保山市首届“兰台杯”档案业务技能练兵大赛活动

    为认真实施保山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加强全市档案工作者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保山市总工会、市档案局于2018年4月27日联合举办保山市首届“兰台杯”档案业务技能练兵大赛活动。

    9

    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