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办抓实党建扶贫“双推进”

    2018-04-23 16:39 周伟昌

    本网讯 4月20日,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施甸县摆榔乡大中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与基层党员共同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推动机关党建与扶贫工作双推进、双丰收。

    活动中,大中村党总支书记结合村情、民情、贫情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围绕如何推动大中村2018年如期脱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深入挂钩户实地走访,共同为贫困户抓药开方、加油鼓劲。通过深入交流学习,让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基层干部不容易、农村工作不容易、脱贫攻坚不容易,正是因为有着共产党员的身份、信念和使命,他们才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容易,扎根基层、献身农村。大家表示,这样的支部活动接地气、有灵气、提心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有一种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认认真真坚守岗位,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好、做到最优。

    党建扶贫双推进是脱贫攻坚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自2015年挂钩大中村以来,市委办公室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挂钩村开展交流学习和结对帮扶,让党建触角延伸到脱贫攻坚的各个环节,先后推荐了1名25岁以下的年轻党员进入村“两委”班子,协助村党总支把3名致富带头人发展为党员,帮助69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