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启动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

    2018-04-23 15:14 雷 华

    4月20日,龙陵县在镇安镇镇北小学举行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仪式,该县宣传、文化、教育等部门和镇北小学师生、干部、非公经济人士及当地村民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庆祝第23个世界读书日。

    1

    这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云南省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以构建书香社会为目标,以推广基层阅读为重点,打造“书香龙陵”品牌。通过开展覆盖社会各行业各阶层的系列阅读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素质、道德风尚,让广大群众成为文化发展最大的受益者,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2

    期间,参会人员聆听了县图书馆举办的读书讲座、观看了全民阅读展板,参观了镇北小学的“书香校园”建设和文化墙、文化楼道及读书角,学生们还到“流动图书车”上借阅了自己喜欢的图书。

    3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