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卡斯镇开展脱贫攻坚“三深入”走访专项行动

    2018-04-20 16:22 万晓龙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卡斯镇脱贫攻坚工作,确保2019年度全镇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4月17日上午,卡斯镇党委负责人一行深入所挂钩的几个村(社区)开展“三深入”走访活动。

    在与群众交流座谈中,走访人员认真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成员基本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家庭住房情况以及养老、医疗、教育等情况。对贫困户今后致富方向和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两年来,卡斯镇在昌宁县党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各个驻村工作队帮扶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所有村(社区)村容村貌有了不小改变,群众满意度得到持续提升。该镇要求此次走访一要解决难点。紧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别是柯卡大通道征地后面的矛盾排查化解,树立群众无小事原则,高度重视,力争近期将征地积压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完毕。同时要做好正面引导,逐步建立互助互爱和谐邻里关系,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二要把握关键点。要坚持为群众办事出于公心,注重一言一行,坚持以身作则,在全村上下,全镇上下形成一种正能量,构建一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全镇各项事业得到持续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三要抓住重点。要抓住脱贫攻坚这个重中之重,镇、村(社区)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把主要精力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全面走访了解,理出下步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各个村(社区)集体经济快速发展,确保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