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旅游发展委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04-20 17:00 市旅发委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促进依法履职,4月16日,市旅游发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有关精神及《宪法》修正内容。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修改内容,并对原文修改前后进行了比对,从多个方面阐述了修订《宪法》的重要意义,详细阐释了《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帮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法治文化、法治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涵义。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理解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加强旅游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治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