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深入龙陵县勐糯镇调研

    2018-04-18 11:15 杨晓娜

     

    IMG_5523

    本网讯   4月17日,市委书记赵德光率有关部门领导深入龙陵县勐糯镇调研指导规模产业发展工作。

    赵德光一行先后深入勐糯肉牛养殖场、千亩构树种植基地及万亩褚橙基地查看规模产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和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万亩褚橙项目今年的挂果运输问题,赵德光高度重视。他强调,在农业产业化进程中,要走规模化、工业化、品牌化、生态化的道路;在农业产业招商引资中,要招大商、招好商,要引进最好的农业企业;在规模产业发展、落地和推进中,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充分发挥自身能动作用,创建好的带贫机制和带贫模式,让群众从中获益,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IMG_5637

    据悉,龙陵县勐糯镇肉牛养殖基地项目总投资7487.1万元,计划养殖肉牛2000头、种牛400头,种植构树3200亩作为饲料来源,项目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通过现金入股、农户散养等带动农户致富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以种促养、以养辅种”形成种养一体化的循环农业,促进全镇生态稳定、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