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兴边富民项目顺利推进

    2018-04-16 16:57 保山日报 刘玲仙

    自龙陵县兴边富民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各项目承担单位和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按计划任务实施内容和考核指标组织实施,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至3月30日统计,工程包括5个子项,计划总投资925.93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825万元,省预算内投资90万元,其它投资10.93万元。到位资金915.93万元,资金到位率91.2%。项目已完成2项,在建3项。完成投资680万元,占计划总投资的73.4%。

    改扩建木城乡乌木寨村莫家沟渠三面支砌渠道长5.5公里,完成投资171万元,完成投资计划的100%。于3月19日完工,投入试运行。

    改扩建象达镇邦工村龙塘丫口至芦箐道路建设进村混凝土道路1条长2.02公里,完成投资45万元,完成投资计划的43.7%;改扩建象达镇大场村松坡新桥头至大场石头沟进村道路1条长5.6公里,完成投资300万元,完成投资计划的100%,项目已完工并投入试运行;改扩建象达镇邦工村芦箐至团坡进村道路1条长4.84公里,完成投资133万元,完成投资计划的51.0%。

    新建木城乡老满坡村文化活动场所1幢,框架结构二层,建筑面积为399.6平方米及附属工程。完成投资31万元,完成投资计划的34.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