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四个强化抓实党员党组织信息集中排查

    2018-04-11 16:32 市委组织部

    本网讯   近期,保山市开展了党员信息集中排查工作,通过“四个强化”不断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确保党员党组织信息真实、准确、规范,为全市“基层党建巩固深化年”提供坚强信息保障。

    强化培训指导。市委组织部及时开展全市数据分析和业务知识培训,明确工作重点和业务要领,逐级加强培训指导,确保业务人员吃透政策、学会要领。各级党组织按要求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迅速熟悉业务流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强化统筹推进。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层层把好关口、抓好落实。各党(工)委通过认真排查梳理,找出基层党组织设置存在问题,由基层党委研究提出整改意见,报同级组织部门审核后进行规范整改。同时,对转出转入党员进行核实,对在库党员党组织信息进行再审核,对查出的问题立即修改完善。

    强化工作落实。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全市党员信息库所反映情况集中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集中排查整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任务、明确时限。各基层单位,明确人员、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抓好落实。

    强化质量把关。组织部门严格把关,在数据验收时,采取系统校核和人工校核相结合,以人工审核为重点,逐一导出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利用电子表格的筛选、编辑应用公式等功能,通过多种形式对党员党组织信息逐项进行核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数据硬伤,确保信息质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