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富滇银行杯“唱响保山”歌曲创作大赛网络投票公告

    2018-04-09 15:29

    为用歌曲形式讲好保山故事,富滇银行杯“唱响保山”歌曲创作大赛组委会决定于4月10日至30日,在相关媒体平台组织网络投票,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

    一、投票时间

    2018年4月10日至4月30日

    二、投票范围

    富滇银行杯“唱响保山”歌曲创作大赛入围作品

    三、投票平台

    “保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保山日报”微信公众号和“保山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四、投票规则

    公众可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baoshanxinwen)、保山日报微信公众号(bsrbwx)、保山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bstvwx)进入富滇银行杯“唱响保山”歌曲创作大赛入围作品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天每个微信号可对每个作品投票一次,最多可对10个入围作品进行投票。投票人必须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方可进行投票,公众可通过搜索微信号baoshanxinwen进行关注,也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

    图片1

    关注后,在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投票”,然后点击收到的图文信息的链接,即可进入投票系统。

    图片2

    也可以进入保山新闻网、保山日报、保山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中的“歌曲征集投票”进入投票系统。

    图片3

    五、投票纪律

    充分尊重公众意愿,严肃维护投票秩序。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作品,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刷票”,对于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选票一律作废;情节严重的,将停止接受对该作品的投票。

    六、其他说明

    本次投票活动最终解释权为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技术支持为保山新闻网站,有技术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保山新闻网0875-2135020,开发者微信号:yangqz。

     

    富滇银行杯“唱响保山”歌曲创作大赛组委会

    2018年4月9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