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 严守政治底线

    2018-04-08 16:42 蒋好武 王成群

    本网讯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主持召开分管委室人员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作风建设等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严守底线。严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政策底线、用权底线、廉洁底线和道德底线,坚守做人做事的原则,不断取得新的工作业绩;四要作风务实。要用踏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争取提前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五要本领高强。要在学习实践中提高本领、促进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