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检察院举办“创文”文明讲堂

    2018-04-04 15:53 王文德

    近日,市检察院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学雷锋志愿月文明讲堂,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心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全体检察人员观看了隆阳区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倡议短片,学习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激发检察人员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热情。检务大厅的“娘子军”,用快板这一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家风家训,当起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义务宣传员。

    四名检察干警结合自身经历、切实感受,分别畅谈了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认识,表达了积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期文明讲堂以“学雷锋”为主线,把“志愿服务”贯穿到整个讲堂的全过程,并上升到“争做文明市民”以及“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应该怎么做”,呈现出“给人新意”“催人奋进”“感人至深”“发人肺腑”四个特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