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漭水镇开展“文明祭祀 无火清明”宣传活动

    2018-04-03 16:48 施应发 蒋佳旎

    3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漭水镇组织在集镇开展“文明祭祀 无火清明”宣传活动,通过把宣传教育和移风易俗、树社会新风教育相结合,在全镇大力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切实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有效地防控森林火灾。

    2

    本次活动,主要以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资料、播放广播的形式进行,向辖区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告诫群众清明节祭拜的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安全祭祀、文明祭祀,杜绝森林火灾。同时,出动宣传车,大力宣传《森林防火条例》、《森林法》等法律法规,从视觉听觉双管齐下,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无死角宣传。

    1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和鼓励群众开展文明祭祀活动,努力使辖区形成良好的祭祀氛围,有效地强化了辖区群众的防火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祀活动安全、文明、有序开展,实现“无火清明”,力保林区平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