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260名基层“领头雁”集中培训

    2018-03-28 10:05 保山日报 郭金灿 王学娟

    3月21日至24日,施甸县举办第一期村(社区)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县260名村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和乡镇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专题教育培训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工作和农村经济发展,进行了《怎样当好村(社区)党总支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形势下施甸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考》《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打好新形势下的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专题辅导和教学。

    学习期间,还组织学员观看了专题片,到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组织开展了“如何结合本村(社区)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组讨论和学员代表现场发言等活动,让学员边学边交流,相互交流学习各村的工作经验,达到共同进步。并结合地方和组织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和测试,对学习的内容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让学员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县创新举措,实施了承诺书制度,以承诺、践诺、监诺贯穿整个学习全过程,推动学习成果不断巩固深化,切实学深弄懂做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