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新乡唱好“三部曲”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8-03-28 10:18 杨文华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龙陵县龙新乡多措并举做到学习上形式多样,宣传上有声有势,贯彻上准确有力,把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工作上来,最大程度地凝聚全乡党员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力量。

    一是当好传声筒,营造浓厚氛围。利用清新龙新公众号、龙新工作交流群和龙新党建微信群宣传十九大解读文章和两会报道,深度挖掘和报道各村(社区)乡直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讲好龙新故事,传递龙新好声音。同时,号召各村(社区)乡直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开展自学,努力营造全乡干群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二是做好播种机,开展广泛宣讲。依托郑垧靖基层宣讲团龙新宣讲小组,结合“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全力做好十九大精神下村组、进万家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走进千家万户,入耳入脑入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龙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定好方向标,积极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谋划好今年工作。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舆论传播力,利用好新兴媒体平台,使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全乡脱贫攻坚宣传和群众工作,做好村寨文化氛围营造工程,在全乡上下努力形成“鸣锣开道促脱贫,擂鼓助威奔小康”的良好舆论氛围、精神条件和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