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2018年第一期“双百培训”班在江苏扬州开班

    2018-03-27 16:47 李俊 陈美珍

    本网讯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能力素质,增强跨越发展的信心,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从2013年开始,采取走出去的方式,本着“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我市每年选派100名公务员,100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发达地区进行培训学习。

    3月19日,我市2018年第一期双百培训暨人力资源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江苏省扬州市顺利开班。我市45名机关事业单位学员参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的模式进行,培训时间为5天。分别邀请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李千目,南京大学教授周凯,扬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王新驰,江苏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夏网生,群众杂志社副主编苗成斌等,做了题为《互联网+大视界下的人才观》《特色小镇创建与产业策划方略》《经济发展与人力资源开发》《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及园区特色》《创新驱动高层次人才发展》等专题讲座。同时,参训学员到扬州人力资源市场,江宁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专家学者们生动详实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组织学员进行现场观摩教学,让学员们真切地感受到我市与发达地区的差距,促使学员们争学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参训学员表示,将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推动保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壮大,加快保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发挥产业园的集聚效应、规模效应、溢出效应和辐射效应,为保山园区(园中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