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妇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7 10:37 赵倩

    本网讯 3月26日,保山市妇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服务的提升和工作的推进让广大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党的温暖,组织动员她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为政之要,贵在力行,重在履事。市妇联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把认识往高处提领,把行动向实处推进,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妇女儿童各项事业发展。一是聚焦学习宣传,把牢思想之舵。将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融汇贯通,以每周一例会学习为载体,一周一专题,干部职工排表备课,形成人人有任务,精心备课比学习的生动局面,通过学习增强思想上的凝聚力,校准思想之标,廓清思想迷雾。二是聚焦改革,重点工作创优创新创特。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构建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群团工作体系,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将力量配备、服务资源向基层倾斜,更好适应基层和群众需求。在服务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中主动作为,体现责任担当,以调研对焦问题,正视问题,分析问题,形成一批具有开创性、全局性、长远性的理论文章。三是聚焦干部作风,提振精气神。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瞄准新目标,树立起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的良好形象,立足岗位,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提振百倍信心,以全国两会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立行立做,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