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中央预算内资金助力松山战役遗址基础设施建设

    2018-03-27 10:46 罗强

    为有效改善重点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水平,增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功能,促进文化旅游提质升级,去年在省、市、县的共同努力下,龙陵县滇西抗战松山战役遗址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申报进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今年3月20日项目获得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资金1060万元。

    滇西抗战松山战役遗址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1326万元,主要用于建设旅游公路、步行道、停车场、旅游厕所、消防安防设施、垃圾污水收集设施、环境整治等配套设施。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龙陵县松山战役遗址旅游基础设施条件和服务水平,不但能更好地实现红色旅游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作用,发挥脱贫富民作用,而且能更好地为红色旅游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教育功能奠定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