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2018-03-26 16:36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3月23日,保山市第二届科普讲解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保山市气象局的杨靖和来自保山实验小学的苏东旭从18名总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并列一等奖。

    IMG_9893

    本次大赛由保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隆阳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保山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大赛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旨在全社会广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全市科普传播者、讲解员和科普志愿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各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传播能力。

    IMG_9657

    保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保山市博物馆等5个单位获得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IMG_9927

    IMG_9618

    IMG_9499

     

    IMG_9518

    IMG_9775

    IMG_9876

    IMG_9758

    IMG_9603

    IMG_980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