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书记赵德光深入企业调研解难题

    2018-03-22 16:47 廖力舒

    图片1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赵德光深入水长工业园区云南双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把破解企业难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用心用情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实力。

    保山双友公司于2008年在水长工业园区注册成立,累计完成投资6.2亿元,目前已建成110千伏变电站1座,安装容量为4万千伏安和2.5万千伏安的变压器各1台;建成产能50万吨/年高速生产线(25万吨高速线材、25万吨高速棒材生产线各一条),2017年,公司50吨合金钢电炉项目获省发展改革委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委(30万吨/年特钢炼钢产能指标)审核认定及批复。同年,经钢铁研究总院有关专家论证,该项目环保、安全、高效、低耗,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有关行业规范,设备选型目前属国内首台套先进设备。该项目计划投资35000万元并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地基等基础建设工作,进入厂房主体建设阶段,预计2018年9月投产。

    在调研期间,云南双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赵德光一行汇报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详细了解了双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50吨合金钢电炉项目进展情况后,赵德光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用电成本和产能问题难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要求园区和市工信委对企业生产用电成本和产能问题认真调研,商讨拿出具体方案,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调研期间,赵德光还对水长工业园区钢铁产业园规划项目做了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