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2018年人防工作

    2018-03-22 15:12 姜永华

    本网讯   3月22日,我市召开2018年人防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人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聚焦共建、加强领导,确保人防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着力推进全市人防建设跨越发展。

    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决策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保山人防改革发展,切实增强城市整体防护能力,以宣传教育为抓手,不断提升全民人防意识,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保山人民防空新局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