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董礼书到隆阳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21 16:06 刘义马

    本网讯 3月20 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深入到隆阳区政协机关、北庙湖水源地保护区和保山古道春茶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温仕红和部分委室主任参加调研。

    董礼书一行详细了解了隆阳区政协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开展交流探讨。通过调研,对隆阳区政协机关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隆阳区政协机关文化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性。希望隆阳区政协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探索和创新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丰富文化活动,提升干部素养,营造和谐氛围,以文化建设推动政协常委会依法依章程履职,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北庙湖水源地保护区内,董礼书一行详细察看了水源地保护区域内的植被生长和人居环境提升情况,听取了关于北庙湖水源地的保护情况和保护措施。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位于北庙湖水源地保护区内的保山古道春茶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茶叶种植基地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该茶业公司的生产规模、销售情况以及附近参与茶业合作社生产的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调研组对该公司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做好扶贫带动,让茶农逐步富裕起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