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2018-03-21 09:54 保山日报 段柔汐

    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7个巡察组将对市委统战部等9个单位开展巡察

    3月20日,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宣布了本轮巡察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分为7个巡察组,将对市委统战部、市卫计委、市司法局、市财政局等9个单位开展巡察。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光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政治巡察;要聚焦巡察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在提升发现问题能力上、科学统筹和积极配合上、严格管理干部队伍上下功夫,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要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决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