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3-21 09:54 姜昆陵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寸时庆、邹银凯、李元标、左光虎、李永伦等出席会议。

    张静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勇于担当,压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体责任、机关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要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生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规矩、团结干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之以恒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政治上讲忠诚、工作上讲服务、行动上讲纪律,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就,为推进“六个保山”建设和谱写跨越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张静代表人大常委会与各机关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