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03-20 10:30 杨富军

    本网讯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人大工作”进行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昌、寸时庆、邹银凯、李元标、左光虎、李永伦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玉昌,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永伦作主题发言,法制委、选联工委、内司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静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学深悟透,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知行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本领,特别是要增强学习落实创新的本领,提升政治能力,加强调查研究能力,落实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增强责任担当,把人大各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