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2018年隆阳园中园首家入园企业正式投产

    2018-03-19 16:00 陈林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2018年首家入园企业保山景轩科技有限公司高精度电子线项目正式投产。该公司总投资约1亿元在隆阳新能源及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精度电子线组件生产基地,主要包括20条高精度电子线组件生产线等,基地占地约20亩,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产值约2亿元以上,税收5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500人。

    该公司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广达、仁宝电脑以及华硕、戴尔、惠普、联想等全球著名企业。项目的投产不仅代表着隆阳新能源及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的顺利开展,更进一步深入解决了部分隆阳区扶贫攻坚建档立卡户以及棚户区改造居民的就业问题,着力推动隆阳区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