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硅基产业园5万吨硅基新材料“1+5”示范项目配套设施开工建设

    2018-03-19 10:48 龙陵新闻网 李长明 尹純助

    1

    2

    3月15日,保山硅基产业园5万吨硅基新材料“1+5”示范项目配套设施开工动员大会在保山硅基产业园举行。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五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龙陵县处级干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工动员大会。

    5

    市委书记赵德光宣布项目开工建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致辞。

    3

    保山硅基产业园5万吨硅基新材料“1+5”示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建立“1+5”共建共享发展新机制的首个项目,占地1400亩,概算总投资8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年利税3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人,对全市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扩大外向型经济、提高经济综合竞争力产生重要影响,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