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启动"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新模式

    2018-03-14 15:54 保山日报 张海阳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创业环境,让群众、企业少跑腿就能办成事,近期,隆阳区结合实际推出了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服务。该服务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支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邮政速递、免费代办、上门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为抓手,以网络跑、工作人员跑和快递员跑代替办事群众跑,实现全区面向群众和企业可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服务比率达到60%以上,承诺办结时限在法定办结时限的基础上压缩50%以上。

    目前,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正在全面梳理 “最多跑一次”“即到即办”和“一次不跑办结”事项,全区将认真按照省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规范建设政务服务网上大厅,推进数据共享,通过数据“多跑路”、部门“协同办”,实现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跑办结”,涉及多个职能部门办理的事项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基本实现“只跑一次是惯例、多次办理是例外”的目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